美国学生拍抢劫场景太逼真 警察险些开枪--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学生拍抢劫场景太逼真 警察险些开枪

2013年08月05日09:45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学生拍抢劫场景太逼真 警察险些开枪

  美国一个学生电影摄制组拍抢劫场景,警察误以为真,差点开枪。

  1日上午,加利福尼亚州格伦多拉市居民琳达路过“经典咖啡”咖啡厅,看见“抢劫”场面,即刻报警。她事后向当地媒体描述当时场景:“他们戴着面具,其中一人持枪,明显看出他们企图进入咖啡厅。”

  三名警员赶到,亦误以为真,大声命令“劫匪”放下武器,趴在地上。但一名学生惊呆,未放下枪。

  带队警官蒂姆·斯塔布说,一名警员准备开枪,所幸另一名警员及时从学生手里夺过枪支。

  数秒后,斯塔布注意到现场有摄影机,学生们解释,正在拍短片。一名警员仍怀疑,问道:“你们在拍短片?和一个带枪的人拍?”

  警方说,学生们未获得电影拍摄许可,也未通知警方,“他们太草率了。感谢老天,我们的警员处置得当。”(据新华社)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