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里捡到钥匙 8岁小女孩手绘招领启事萌翻网友--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电梯里捡到钥匙 8岁小女孩手绘招领启事萌翻网友

2013年08月09日08:32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梯里捡到钥匙 8岁小女孩手绘招领启事萌翻网友

锦年素时wd:人品大爆发,钥匙竟然回来了,这招领启事太萌了吧,总之感谢好心人!

记者微访:几行歪歪斜斜的字,一个大眼睛的小女孩手举着一把钥匙“求认领”。昨天,一张超萌的招领启事被网友热转。

博主小李家住汉口同安家园。她昨介绍,前晚,她回家很晚,开门时,钥匙和门禁卡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本来想着次日换锁或重新配钥匙,谁知昨天早晨,妈妈下楼倒垃圾时,在电梯里看到一张字条,还附着一把钥匙。她过去一看,果真是自己家的钥匙。

那张招领启事很有个性,显然是个小姑娘写的,“业主叔叔阿姨,谁的钥匙遗失在电梯里,不怕坏人捡到吗?”中间配有一幅漫画,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拿着把钥匙“求认领”。末尾还俏皮地留言:“笔芯快没电了,我上学去了。”

“真是太感谢这个孩子了。”小李说。

30多位网友转载该微博,评论道:“好有心的小丫头,萌翻了!”

根据小李提供的线索,记者昨找到这个孩子露露,她今年8岁,上三年级。露露妈妈说,早晨送孩子上学,露露在电梯里捡到钥匙,一看和自己家钥匙一样,想着肯定是邻居落下的。于是折返回家写纸条,这幅图是她在网上找到露露照着画的。

昨天中午,小李买了个大西瓜专门答谢邻居。(记者 李芳 实习生刘邓彧)

来源:武汉晚报

(责编:陶芊(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