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春运挤火车必备七神器【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屌丝春运挤火车必备七神器【6】

2013年01月23日08:5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恶搞春运,已经成为网友的固定节目了。“让人远离你的春运装备”逐渐流行,这里向还不熟悉它的人们介绍一下:那由无数颗尖尖的铆钉组成的平底鞋,有个很霸气的名字,叫做“拒踩铆钉鞋”一旦踩到必能血溅五步。亲,网上有的卖,具备恶搞精神的家伙,赶紧整一个。无论是挤地铁、坐公交,当然主要是春运挤火车时最拉风啦。至于那只全身金黄叫声惊悚的鸡,自然也有个很应景的名字,“开道惨叫鸡”双手一捏,撕心裂肺的叫声便可响彻车厢,震动寰宇,神经衰弱的你我,哪个谁敢不让开?

  实用指数:★★走红指数:★★

  这个不用详细解释,通常被称作“堵车应急马桶”,用作在长途驾车时应急之用。不过春运火车上人来人往...还是免了吧!

  成人纸尿裤,挤不进厕所也不怕!

  实用指数:★走红指数:★★

  纸尿裤虽不是很贵,但因为是一次性物品,且并不是那么方便,所以销量并没有上升。但仅仅是想想,就够神啦!

  迷你麻将,漫长春运路上的消遣利器

  实用指数:★★★走红指数:★★

  在车上无聊的你,是不是有种恨不得把麻将搬上桌的冲动?不过麻将又重又大,太不值了。但如果是迷你的呢?

  “神器”的智慧都是被逼的

  “神器”一直以来都伴随着春运,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坐火车最好带一叠报纸,撑不住的时候能在走廊间铺下躺一会。后来,我们有动车了,但座位还是不够,“神器”再现江湖,折叠小板凳在淘宝上小小地火了一把。

  “神器”不断推陈出新,生生不息。如网友评论,这些东西的智慧都是被春运逼的,谁不愿意体面地回家?只有当回家的路不再那么漫长,当春运不再如此痛苦,人性化的服务自然会将“神器”们送进末日。

  网友热议:先抢到硬座票再说吧……

  顺德十八郎:这个(硬座宝)不错,上面还可以放iPad。

  昀成生物:古人的“头悬梁”比现在的“砖家”更科学!

  矩阵魔术师:想换个睡姿还得折腾大半天。

  有个更节俭的办法:自己带条绳子,穿过行李架,放到和下巴差不多的距离打个结,把头放进去就能支撑了。

  魏小强爱小样:没用……我敢保证在春运的硬座车厢你找不到空间来放这个“硬座宝”!!!

  3313王:弄成伸缩折叠的就好了。

  nine-儿:没座位还用不了,先抢到硬座票再说吧……

  随着春运的来临,一件名叫“硬座宝”的睡眠支架悄然走红,被称作“春运必备神器”。趁着“硬座宝”走红的热潮,很多网友开始接二连三盘点起“春运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