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考研资讯
人民网>>教育>>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2015年统招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知

2015年03月20日15:55    手机看新闻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15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考生对象:

(1)报考国内“985”或“211”高校的我校应届本科生。

(2)毕业于“985”或“211”高校应届本科生(均不含独立学院),或非“985”、“211”高校,但学校整体排名在全国相关专业性大学排名中位居前五的高校应届本科生(不含独立学院)。

(3)我校一志愿上线考生在校内专业之间调剂符合教育部关于专业调剂的基本要求即可申请。

二、调剂时间

3月21日(星期六)至3月25日(星期三,截止下午16:00),学校开通研招网调剂系统,接收符合学校调剂要求考生网上申请。并于25日后两个工作日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向确定调剂资格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三、复试时间

暂定于4月,近期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通告。未尽事宜,请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791-83816805。

来源:江西财经大学

(责编:邹玮(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