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正文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12日起可查

2015年02月11日08:3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赵新宁)今日,记者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获悉,上海、江苏、安徽、湖南、河南、河北等部分省市将于2月12日公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而福建、云南则分别将于2月13日和2月15日向考生公布成绩。

考生可通过网络、省市招办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各省的成绩查询方式有所不同。如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报考湖南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一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查询;二是移动、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61,联通用户通过发送“YKCJ#”加“考生编号”(如:YKCJ#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51查询。三是拨打声讯号码16885880(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则要求成绩由各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可登录报考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考生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招生单位负责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