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正文

威海市公考报名次日 热情只增不减

2015年05月08日10:0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考报名次日 热情只增不减

6日,2015年威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进入第二天。记者从市公务员办公室获悉,截至当天16时,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到1881人,乡镇机关及不限专业岗位等招考条件相对宽松的职位备受考生青睐。其中,最热岗位为文登区大水泊、米山等镇人民政府的综合管理职位,已有127人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

6日,威海市公考网上报名进入第二天,报名人数不断上升。从报名情况看,乡镇机关等招考条件相对宽松的职位报名人数较多。例如,文登区大水泊、米山、葛家、小观镇人民政府的综合管理职位A,已有127人通过资格审核;环翠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综合管理职位,已有103人通过资格审核。据了解,6日共有10个职位资格审核人数超过了50人,这些职位也多集中在乡镇机关岗位和不限专业岗位上。

由于是报名第二天,不少首日还在观望的考生纷纷开始报名,但还有部分职位报名人数不多,甚至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市公务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提醒说,威海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将截止到5月8日16时,报考者要合理安排报名时间,以免因扎堆报名导致网络拥堵无法报名或资格审核未过,影响改报其他职位等情况的发生。已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也要及时网上缴费和打印报名表。

此外,报考公安机关、山东省威海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在提交报考信息后请及时查询初审结果,待网上出现“基本符合条件,请到指定地点身体初检”的提示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身体初检。(记者 许君丽 通讯员 龙荣范)

(责编:张安(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