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看重慶高校最全蹭課地圖 最火老師一個都別錯過【2】

2013年11月04日08:43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看重慶高校最全蹭課地圖 最火老師一個都別錯過

英語

聽老師撒嬌賣萌

任課老師:四川外國語大學英語系副教授鄧巨

推薦人:四川外國語大學英語專業大三學生劉曉

“同學們,這個詞你們是不是覺得很難記哦,但是這個詞經常考,一定要記住哦,我們多念幾遍,我的孩子們呀,來跟我一起讀……”在鄧巨老師的課上,你常常能聽到這樣萌味十足的話。“他一看到我們有鬆懈,就馬上撒嬌賣萌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小貼士

英語課一個班人數常常為二三十人,學生和老師互動很多,一般都很熟悉,如果貿然去上課,很可能被拒,不妨提前向老師提出蹭課申請。

文學

說演唱什麼都來

任課老師:重慶師范大學新聞學院教授莫懷戚

推薦人:重師無數學生

莫懷戚還有一重身份:知名作家、重慶作協副主席。僅憑這一點就足以吸引無數學生來蹭課。

出口成章不用說,在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大二學生孫嬌嬌看來,莫老師也很善於帶動學生情緒,他的方法是做示范。比如講劇本,如果要喊同學演,那他自己會先演一遍﹔需要唱歌的地方,他會先唱兩句﹔需要大家構思故事,他也會爆出一段非常有點的親身經歷。“這樣一堂課下來,很多復雜的學術概念通過實例理解了,學習效率分分鐘提高。”

■小貼士

此課強調互動,因此前門前排是最佳聽課地段,離莫老師近。

(責編:實習生 杜煜天、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