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多位當家女主持私照曝光 台上端庄台下"瘋狂"

2013年10月18日09:11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多位當家女主持私照曝光 台上端庄台下"瘋狂"

  滿口字正腔圓的“央視范兒”女主播總給人一種端庄的印象,但生活中的“冰山美人”們也會有鮮為人知的另一面,反差之大令讓人無力招架。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這些台上端庄嫻靜、台下可愛賣萌的女主播吧。

  1、李思思:台上國際范台下卡哇伊

  李思思在台上的舉手投足都難掩知性美女的端庄氣質,妙語連珠、台風穩健大方,被視為周濤和董卿的接班人。她實際上有著多重性格,生活中的她和台上完全不同,活脫脫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時常嘟嘴賣萌。她最愛的竟是粉粉嫩嫩的Hello Kitty,每每見到就一定會收藏起來。思思還特別鐘愛在日常穿衣時搭配各種風格的帽子,並在自拍后大晒萌照,“帽子女王”的稱號由此得來。

(責編:歐興榮、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