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小學教師涉嫌強奸猥褻學生被逮捕 校長免職--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陝西一小學教師涉嫌強奸猥褻學生被逮捕 校長免職

2013年08月09日08:38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陝西一小學教師涉嫌強奸猥褻學生被逮捕 校長免職

原標題:陝西一小學教師涉嫌強奸猥褻學生被逮捕 校長免職

8月8日,記者從山陽縣政府獲悉,該縣高壩鎮一小學教師孫某因涉嫌強奸猥褻學生被當地檢察院依法批捕,事發學校校長也被免職。

昨日上午,山陽縣政府新聞辦給本報發來通報說,7月25日,山陽縣公安機關接到當地群眾反映稱有小學生在上學期間被老師強奸。接到報案后,山陽縣公安局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偵破工作,當日將該縣高壩鎮某村小學教師、犯罪嫌疑人孫某控制﹔7月27日,孫某因涉嫌強奸猥褻罪被山陽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8月2日,被山陽縣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據山陽縣委宣傳部介紹,縣上在獲悉案情后,縣委、縣政府主要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召開會議,對案件偵破等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一是司法機關迅速偵破案件,依法從快進行嚴懲﹔二是紀檢、監察機關立即啟動行政問責機制,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處理﹔三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法》,對受害人及其家屬進行心理疏導和安撫,依法保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四是迅速在全縣范圍內開展師德師風整頓活動,提升師德,整治師風,強化管理,純潔隊伍,建立師德師風長效監管機制﹔五是加大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力度,加強法治教育和法制建設,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確保社會大局穩定。目前,該案正處在審查起訴階段,涉案學校校長已被免職。

 

(責編:陶芊(實習生)、熊旭)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