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撿到鑰匙 8歲小女孩手繪招領啟事萌翻網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電梯裡撿到鑰匙 8歲小女孩手繪招領啟事萌翻網友

2013年08月09日08:32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電梯裡撿到鑰匙 8歲小女孩手繪招領啟事萌翻網友

錦年素時wd:人品大爆發,鑰匙竟然回來了,這招領啟事太萌了吧,總之感謝好心人!

記者微訪:幾行歪歪斜斜的字,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手舉著一把鑰匙“求認領”。昨天,一張超萌的招領啟事被網友熱轉。

博主小李家住漢口同安家園。她昨介紹,前晚,她回家很晚,開門時,鑰匙和門禁卡卻怎麼也找不到了。本來想著次日換鎖或重新配鑰匙,誰知昨天早晨,媽媽下樓倒垃圾時,在電梯裡看到一張字條,還附著一把鑰匙。她過去一看,果真是自己家的鑰匙。

那張招領啟事很有個性,顯然是個小姑娘寫的,“業主叔叔阿姨,誰的鑰匙遺失在電梯裡,不怕壞人撿到嗎?”中間配有一幅漫畫,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拿著把鑰匙“求認領”。末尾還俏皮地留言:“筆芯快沒電了,我上學去了。”

“真是太感謝這個孩子了。”小李說。

30多位網友轉載該微博,評論道:“好有心的小丫頭,萌翻了!”

根據小李提供的線索,記者昨找到這個孩子露露,她今年8歲,上三年級。露露媽媽說,早晨送孩子上學,露露在電梯裡撿到鑰匙,一看和自己家鑰匙一樣,想著肯定是鄰居落下的。於是折返回家寫紙條,這幅圖是她在網上找到露露照著畫的。

昨天中午,小李買了個大西瓜專門答謝鄰居。(記者 李芳 實習生劉鄧彧)

來源:武漢晚報

(責編:陶芊(實習生)、熊旭)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