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6旬教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病被刑拘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西6旬教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病被刑拘 图

2013年08月08日06: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6旬教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病被刑拘 图

  受害的7名女童有6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1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受害者家属供图

  江西省瑞昌市发生一起教师猥亵女童案,涉事的62岁教师陶表功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间,陶表功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为名,多次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排、休息的房间进行猥亵。

  据女童家长反映,事发时,年龄最大的女童9岁,最小的8岁。目前有6名女童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

  1 端倪

  时间:今年3月份

  受害者:小娜

  受害女童之一小娜(化名)的父亲吴先生介绍,7名女童均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九源乡上源村小学读二年级,孩子的父母均在外打工,她们由其他亲属照顾。

  今年3月份,吴先生近80岁的奶奶在给小娜洗澡时,发现小娜内裤上有血丝以及一些黏稠的黄色污物。

  当月,吴先生的老婆回家,带小娜到瑞昌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小娜的处女膜破裂,便问她是否被人摸过下体,小娜否认。于是,医生按照上火引起的炎症对小娜进行治疗。治疗近一个月后,小娜的病情有所好转。

  2 起疑

  时间:今年5月份

  受害者:小娜

  今年5月份,吴先生的奶奶发现,小娜的内裤上再次发现污物,且尿道口长满菜花状的紫色点点。感到事态严重,她再次给小娜父母打了电话。

  检查后,瑞昌人民医院医生再次怀疑人为因素,小娜仍然否认。

  事后,吴先生了解到,由于老师威胁女儿不让告诉家长,女儿对老师陶表功很惧怕,便一直对家长隐瞒;此外,在小娜接受治疗的3月份到5月份期间,陶表功仍多次对小娜猥亵。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