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稱學生“小畜生蠢豬” 校長:是昵稱非侮辱--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老師稱學生“小畜生蠢豬” 校長:是昵稱非侮辱

2013年01月28日09:51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老師稱學生“小畜生蠢豬”校長:是昵稱非侮辱

  漫畫:牛力

  25日晚,上海市教委官方微博“上海教育”發布一則消息,針對“青浦區毓秀小學某教師在微博上稱學生為小畜生”一事,市教委認為,該教師的言行已嚴重違背師德,已責成青浦區教育局對此事進行核查,並依據相關規定作出處理。

  “連上三節,一堆‘作業山’,隻有一份小畜生的聖誕禮物送來一絲安慰。”日前,經網友爆料,青浦區一名小學年輕教師的這則微博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網友“Happy張江”24日發帖稱,微博名“動物園飼養員虫爺”的袁某某,任職於九年制公立學校青浦區毓秀學校。其微博上稱自己學生是小畜生、蠢豬、賤班,並在其后附有該老師微博截屏圖。

  對此,毓秀學校校長周秀芳表示,涉事老師是網絡控,熟悉該老師的人都知道,“小畜生”等稱呼是該老師對孩子的昵稱,並非惡意或者侮辱學生。但即便是昵稱,在網上使用也是不妥當的,道歉是必須的。學校需要進一步調查了解此事,再做出處理決定。

  24日晚,這位老師另行注冊微博“yccyccyccyccycc”,並連續發了兩條微博道歉。據《新聞晚報》

(責任編輯:郝孟佳、林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