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成央視實習主播 清新生活照曝光(組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大四女生成央視實習主播 清新生活照曝光(組圖)

現代快報

2013年01月25日07:47        手機看新聞

 

  頻道:央視新聞頻道

  時間:1月19日凌晨3點和4點

  1月19日凌晨,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新聞直播間》出現一張年輕的面孔(如右圖),來自中國傳媒大學的大四學生王音棋。王音棋此次以實習生的身份亮相央視主播崗位,也是經過了重重選拔才得以脫穎而出。而讓人感到意外的是,這位外表甜美的姑娘來自興化,她當初差點選擇服裝專業,與播音主持這麼矚目的崗位失之交臂。

  央視新聞頻道出現江蘇新面孔

  王音棋主持的節目名叫《新聞直播間》,因為是實習生身份,主持的時間段被安排在1月19日凌晨3點和4點。雖然王音棋大四還沒畢業,可坐在主播崗位上的她落落大方,並無任何緊張情緒流露出來,整個主持過程沒有出現差錯,表現可圈可點。

  據了解,王音棋來自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專業,專業成績一直高居全班第一,這次亮相央視也是經過層層選拔。當初一共有8名同學被推薦進央視,經過專業素質考察,最終留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

(責任編輯:袁勃、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