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寂寞拉面碗”走紅 可邊吃面邊玩手機(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抗寂寞拉面碗”走紅 可邊吃面邊玩手機(圖)

2013年01月25日09:01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抗寂寞拉面碗”走紅可邊吃面邊玩手機(圖)

  許多單身族晚餐經常以面條打發。夜裡一個人默默坐在家中,吃著熱氣騰騰的面條,未免有些寂寞。有的朋友選擇了用手機打發時間,不過一邊吃面一邊玩手機還是有些不便。

  國外一家公司MisoSoupDesign看到了這個商機,專門打造了一款特別的碗——“抗寂寞拉面碗”,碗邊設計有一個手機插槽。用戶可以很方便地把手機插在面碗上,解放了雙手。不過,MisoSoupDesign也建議用戶在使用“抗寂寞拉面碗”大快朵頤之前,先給手機屏幕貼上保護膜,不然湯水和蒸汽弄臟了手機屏幕,擦起來就麻煩了。

  目前“抗寂寞拉面碗”的具體售價和上市日期還未公布。如果有朋友今后真買了這個碗的話,吃面的時候小心不要把手機掉進碗裡去了哦!

(來源:北京日報)

(責任編輯: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