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收緊留學簽証政策 非認可學校將不獲簽証--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加拿大收緊留學簽証政策 非認可學校將不獲簽証

2013年01月15日08:55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加拿大移民部收緊留學簽証發放規定,並將出台獲移民部承認的學校名單,這令到不少已在溫哥華地區就讀的中國留學生陷入恐慌,擔心自己目前就讀學校,隨時因為不獲承認,而無法得到延簽,甚至被要求離境。針對這項憂慮,加拿大移民部明確指出,凡是在新名單實施之前,已經持留學簽証在學校就讀的學生,即使學校不獲承認,也不會馬上失去簽証,移民部將允許學生延簽,完成未完課程,最遲不超過新規定實施后的3年內。

移民部日前宣布將收緊留學簽証發放規定,簽証對象將隻於就讀獲“移民部承認學校”的學生,而不再對所有學校一律發給簽証,移民部曾舉例,就讀短期語言課程的學生,即不會再獲留學簽証。

(責任編輯:楊玉君(實習)、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