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男星照片“叫”自己起床 大學女生制作雷人標語--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用男星照片“叫”自己起床 大學女生制作雷人標語

2013年01月09日09:48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溫倩倩用偶像照幫自己起床 通訊員 羅嘉怡 攝

  “再不起床,東海就要跟人跑啦!”這是一張貼在寢室蚊帳上的“助起床”標語,上面挂著韓國明星李東海的照片。這是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一名女生為克服起床難使出的招。

  【記者追訪】昨日,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12級外語學部的溫倩倩對記者說,從去年12月開始,她就將偶像的照片貼在床頭,用紅筆寫上“鼓舞人心”的標語。每天早晨一睜眼,仿佛就能看到偶像在呼喚自己。試了好多天,效果不錯,至少8點前就能起床了。

  不過,對於非追星族的11級女生馮玉蘭來說,貼明星照的方法並不管用,還不如晚上少吃點,早上自然餓醒的有用。一想到熱騰騰的牛肉面,就有了動力。

  (記者黃瑩)

(來源:長江日報)

(責任編輯: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