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系列访谈之国际商学院

2017年05月18日13: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 王永贵(左)

(点击图片即可观看访谈视频)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收看人民网视频访谈。今天我们走进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王院长您好!

王永贵:您好!

主持人:首先先给网友打个招呼,并且自我介绍一下吧。

王永贵:各位好,我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长王永贵。

主持人:好简短的一个介绍。其实业内的人士熟悉王院长的人应该都知道,首先我其实要特别特别地恭喜您入选了2016年度的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恭喜王院长。

王永贵:谢谢。

主持人:其实,我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直在不断地打造自己的高水准的师资队伍,所以,借着您获得了这么高的荣誉的称号,我想先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在我们商学院里面的现在的师资队伍是怎么样的呢?

王永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发展,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是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而且是属于学科平衡、老中青相结合的师资队伍。目前,我们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有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人,2位教授入选财政部“ 会计名家培养工程”、1位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多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教学名师和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同时,我们也还有很多教授和学者获得了其他各项荣誉,包括新世纪人才等,我们这方面的高端人才是很多的。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