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温州一校园学生捅死人 校园刀具管理盲区需整治

2014年12月26日21: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一校园学生捅死人 校园刀具管理盲区需整治

  26日温州市龙湾区警方通报,温州一所校园3名学生发生纠纷,其中一人被刀捅伤致死。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4年12月25日晚9时许,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温州某职业学校状元分校有学生被人捅伤,伤者已送医院抢救。

  接到报案后,龙湾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控制住犯罪嫌疑人虞某某(男,16岁,云南省马关县人),并做好现场保护。随后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李伟立即带领干警赶赴现场指挥,并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虞某某当晚在校因违反课堂纪律被校督查队学生戴某某(男,16岁,永嘉人)纠察并被扣分。后因扣分纠纷,戴某某和叶某某(男,16岁,永嘉人)、周某某(男,15岁,苍南人)等人前往虞某某寝室与其理论,双方就此发生了肢体冲突,在此过程中,虞某某持刀将叶某某捅伤,将戴某某、周某某划伤。

  当晚,叶某某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戴某某、周某某伤势轻微,经医院救治已无大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针对此案有专家提出,校园里对学生的刀具管理是个盲区,建议对此安全隐患需引起高度重视,要进行整治。(记者张和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