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年加拿大大学本科托福成绩要求【2】

2014年12月10日11:05        手机看新闻

医学博士类高校本科托福成绩要求:

学校名称 托福成绩要求
1.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本科:教育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即TESL)和管理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
    农业和环境科学(包括膳食学和营养学),建筑学,文学,教育学、工程学、护理、物理和职业治疗、宗教研究、科学、社会工作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
    音乐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79-80分。
2.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其中阅读部分不低于22分,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1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1分。
3.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酌情情况:申请人托福总成绩在89到99分之间,写作部分在19到21分之间。在这种情况下,学校会参考英语课成绩等。)
4. 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8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4分,口语部分不低于22分,阅读部分不低于22分,听力部分不低于20分。
5. University of Alberta 艾尔伯塔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
6. McMaster University麦克马斯特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7. Dalhousie University 戴尔豪西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8. University of Ottawa渥太华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6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
9. University of Calgary卡尔加里大学 本科:护理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2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3分。教育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其中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7分。其他专业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3分。
9. Western University西安大略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3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11. University of Montreal蒙特利尔大学 主流为法语的高校,语言成绩略。
12.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斯喀彻温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0分,其中阅读部分不低于19分,听力部分不低于19分,口语部分不低于18分,写作部分不低于18分。
13. University of Lavel拉旺大学 主流为法语的高校,语言成绩略。
14.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15. University of Sherbrooke谢布克大学 主流为法语的高校,语言成绩略。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