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级考试将至冲刺力不从心 学渣招标雇学霸陪读

2014年12月08日21:1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级考试将至冲刺力不从心 学渣招标雇学霸陪读

  原标题:四级考试将至冲刺力不从心 学渣招标雇学霸陪读

  图片来源:网络

  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这让一些英语较差的“学渣”们着了急。这不,前两天,文华学院一名男生就张榜悬赏,雇人指导、监督自己学英语。别说,这招还挺有效,马上就有6人应征。

  昨日,记者在该校多栋宿舍楼下都看到了这则以“四级招标”为名的悬赏告示:“本人欲过四级,无奈除了决心什么都没有,想找人一起学习并提供帮助。如果你意愿,请联系我并附上英语能力证明文件及帮助方案。如果我通过考试则给予300元至500元报酬,若没通过则按时间付出算报酬,每小时5元至8元。”

  原来,贴出这则告示的是该校2013级信息学部的李行(化名)。“我的英语基础很差,高考只有73分。四级考试快到了,很担心过不了,校外的培训机构价格又很高,找校内的学霸可以提出合理的价格,而且同校学习比较方便,和学习搭档还能相互交流讨论,更利于提高。”李行这样解释自己贴悬赏告示的初衷。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