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校订制明信片玩转小清新 领略不一样的学校

2014年11月13日09:0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订制明信片玩转小清新 领略不一样的学校

  原标题:高校订制明信片玩转小清新 领略不一样的学校

  @鱼那么爱水水却要煮鱼:萌萌哒的校园明信片来袭,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学校。

  记者追访:近日,武昌理工学院摄影协会的3名大学生创作出校园系列明信片,以漫画手绘形式为主,来表现校园的人文景观。这组明信片在微博一发布上线阅读量高达50万余次。博主陈昔文是该校土木1305班的学生,他说,“本校的专属明信片选材新颖,很萌,赠送给我的高中挚友,让他们欣赏我们学校的风光。”

  整套明信片一共十张,包括图书馆、运动场、篮球场、文化长廊等校园最具有代表性景观,是由该校艺术设计1204班学生梅畅带领其团队历时五个月制作完成的。梅畅介绍,光拍摄过程就长达两个月之久,首先是在校园进行选景,等待一个适合的天气拍下来,再开始纯手工绘制漫画,多次修改之后,才交付印刷。

  梅畅还透露说,这套明信片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在明信片背后镶嵌有专属“二维码”,扫码后会出现每张漫画的电子照片、镜头语。(记者朱蕾 通讯员刘明杨)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