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闺蜜每次外出都会寄回明信片 大三学生叹暖意足

2014年10月18日09:49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闺蜜每次外出都会寄回明信片 大三学生叹暖意足

  楚天都市报讯 @QQ网友“像夏天”:朋友是学画画的,每次出去写生都会从外地寄张明信片回来,大学以来一直没断过。

  记者追访:“见其字如见其人。收到朋友寄回的明信片,总是让我有满满的幸福感,并能从上面的文字感受朋友当时的心情。”博主小邓是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大三学生,昨天她在网上发帖感谢给她寄明信片的朋友,不少网友看到后点赞好有暖意。

  据小邓介绍,这些明信片都来自于高中同学何雨禾。高中毕业后,小何学了环艺专业,艺术生经常要出去写生。这两年多来,小邓收到小何从婺源、宏村、北京、平遥、西安等地寄来的明信片。

  小何告诉记者,上大学之后和小邓很少见面,但不想因为距离而让友情产生隔阂,每去一个地方写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明信片写上当时的感悟寄给小邓。(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