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孩子练挖掘机,老虎出逃被"毙"…… 围观假期奇葩事

2014年10月07日07: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子练挖掘机,老虎出逃被"毙"…… 围观假期奇葩事

由动物园工作人员装扮的老虎逃跑后被“抓住”。网络图片

完事了,再“威慑”一下真老虎。 网络图片

  @腹黑宅男:唉,这两天大家都在晒旅行照,我也随大流晒一张。这里不堵车,也没那么多人,东西不贵更没什么奇葩事,就是信号不太好,回来聊。

  微信朋友圈有“三宝”:晒景、晒娃、吃得好。昨天上午,北京有媒体调查50名微信用户后发现,今年黄金周期间,超7成用户的朋友圈主晒内容为旅游。有近两成用户的朋友圈中晒娃成风,还有一成用户的朋友圈中主晒内容为美食。

  如果你晒不起来山山水水吃吃喝喝,也不必灰心丧气。“宅人”自有妙计,来好好调侃一下那些“旅游党”和满屏飞的照片。

  受不了啦

  晒旅游图满屏飞

  张张都“拉仇恨”

  “我今天又来刷屏啦!”黄金周期间,市民尹小姐在微信朋友圈里共放出了5组图片,每组有9张图片,此外还有4个短视频。这些视频和图片的主题只有一个,就是她和朋友的旅行“全记录”。

  “带爸妈来逛公园,菊花开得真的很好看”“虽然海滩要收费,但是能让娃玩足一整天,实在太值了”“明天回去,希望不会太堵”……记者调查发现,今年十一黄金周,无论是晒娃、晒父母还是晒美食等,只要是带图片的朋友圈,都传达出一个信息——我出去玩啦。

  这些晒旅游的朋友圈信息,也拉来了不少“仇恨”。“没想到大美国也有小肥羊,森森滴震惊了!”市民胡小姐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自驾游,在她的朋友圈评论中,有数名好友戏称“羡慕嫉妒恨”。

  “这几天过得可丰富了,足不出户看遍祖国河山和世界美景。”黄金周期间,市民赵小姐一直在加班,闲下来她就在朋友圈里刷各种旅游信息。有意思的是,一则《如何在朋友圈里假装自己出国旅游》的帖子也被热转,这个帖子从8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假装自己出国游玩”的招数,包括详细计算航班航程、时差、如何放出飞机照、怎样晒“当地”美食等,攻略内容甚至详细到“在网上搜风景照片时一定要多翻几页,不要被认出是找来的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