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职场故事:“月入一万”的快递小哥养成记【4】

2014年11月12日06: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职场故事】“月入一万”的快递小哥养成记

  不良反应

  √ 送件不及时被刁难 √ 来自不良收件人的恶意

  面对纷繁复杂的世间百态,快递小哥自有一套豁达心态。开心的时候与你打趣几句,落寞的时候匆匆离开,他们心情的涨落和酸甜,有时能从背影中瞥见几分。

  小胖干快递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也算是经历过“港片”现场。送件速度有快慢,有时候一个笑脸一句抱歉却不能帮助快递小哥全身而退。记得有一次,小胖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怒问为何8点显示派件到现在还没收到,语气不悦。等小胖快马加鞭赶到时,迎接他的却是一阵拳打脚踢。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