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眼看着马年即将来临 2014,你想“马上”有啥?【2】

2013年12月31日10:41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眼看着马年即将来临 2014,你想“马上”有啥?

  2013年即将过去,眼看着马年即将来临,“马上”也开始盛行。”最近几天,一组名为“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等图片在网上疯传。无论是“马上有钱”还是“马上有对象”,都表明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在新年来临之际,你最大的愿望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窝呢,还是找一个对象带回家过年呢……

  昨天,永川读本记者走上街头,寻问市民的新年愿望。我想孩子工作顺利,我想全家人健康……环卫工、学生、大学老师、的哥……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都晒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让人备感温暖。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里话吧。

  “马上”找到好工作。 ———学生尧希

  “马上”涨工资。———环卫工殷兴荣

  “马上”变瘦一点儿。———学生唐娅

  “马上”开分店。———盲人按摩师黄泽新

  希望有个完美婚礼。 ———刘恒

  宝贝健康成长。———文理学院讲师李庆香

  国家越来越好。———廖理,55岁

  明年的愿望主要有三点:一是希望出去上班,锻炼下自己的能力;二是希望自己明年能顺利通过建造师考试;三是希望明年好运降临,事事顺心。———工程造价员伍岳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进一步晋升发展,壮大自己所带领的团队,挣更多的钱。同时也希望我亲爱的团队成员们挣更多的钱。———平安保险客户经理赵勇

  “明年上中央台。”———王小宇,魔术演员,河南人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