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世界奇葩圣诞传统:屎粑粑中现圣诞礼物

2013年12月26日08:5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奇葩圣诞传统:屎粑粑中现圣诞礼物(图)

圣诞节——屎粑粑

圣诞节——屎粑粑

麋鹿、雪橇、圣诞老人、雪橇狗、雪花、圣诞红白装、圣诞树、圣诞集市、灯火辉煌、烟囱、礼物、极地特快、小铃铛……提起圣诞节,首先蹦入你脑海的应该是上面这些东西吧?心中勾勒的图像也大约与此相关吧?但世界是万花筒,经典总有被颠覆的时候,而且转过来还号称自己是传统。看看THRILLIST网站就不得不感叹圣诞的五花八门了。屎粑粑、死马头、死亡味、奴隶、溜冰鞋……都什么和什么啊,居然全部与圣诞节有关联!

圣诞节——屎粑粑

哎,重口味的十二月!谁会想到圣诞节与屎粑粑有关系呢?除非嗑药了,或者有毛病,正常人哪里会把便便与圣诞节挂钩啊!但真是没办法,所谓吃喝拉撒就是如此,“屎”及其相关物遍布世界各地,连圣诞节都不放过,我们羞于言说之物就这样以节日的形式呈现出来了!

(责编:实习生孙悦、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