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发布【3】

2013年12月23日10: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五、特别说明

1.我校2014年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开展的深化高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预录取章程另行公布。

2.我校2014年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开展“自主选拔科技创新潜质人才”试点实施办法另行公布。

3. 我校2014年在全国各省市开展自主选拔“致远计划”简章另行公布。

4.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自主选拔改革试点录取人数拟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并作为“预留计划”的一部分在招生来源计划中报教育部备案。

六、注意事项

1. 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取消继续参与后续认定工作的资格;已经获得自主招生认定资格的,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2.高考体检不符合国家规定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录取资格或调整至适合专业。

七、其他

本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方案、实施办法和最终录取结果均须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为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平公正性,学校招生监察小组全程参与,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我校监察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21-34206217。

八、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B楼333室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200240 电话:021-34200000

传真:021-34207255 招生网站:http://zsb.sjtu.edu.cn

九、本简章解释权属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责编:实习生杨祎、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