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连体女婴父亲放弃治疗后失踪 将孩子遗弃在病房【2】

2013年09月05日09:4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体女婴父亲放弃治疗后失踪 将孩子遗弃在病房

  签字放弃救女,父亲离开

  4日上午,孩子的父亲张先生来到了医院新生儿一科病房,穿上隔离衣的他首次近距离探望了自己6天大的女儿。

  医生向他介绍了孩子目前的病情和身体状况,整个过程,张先生始终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注视着孩子。

  在谈话室里,专家再次试图说服孩子父亲,等下午医院召开专家讨论会后再做决定。而此时的张先生情绪明显激动,他说,自己不希望将来要一个不健康的孩子,而且家里条件不好,经济很困难,要求出院。

  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张先生最后在病历上还是签字放弃了治疗。随后,张先生借口说给孩子去买新衣服再来接孩子,结果手机关机一去不返。

  至当晚6时40分,当工作人员再次拨打电话时,对方已否认自己是孩子的父亲。而记者随后尝试拨打他的电话,一开始无法接通,然后就关机了。

  据了解,今年27岁的张先生一直和妻子在东莞的电子工厂打工,收入微薄。妻子因剖腹产和心理打击,一直卧床不起,炎陵老家还有两位年迈的父母和一个5岁的儿子。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