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

2013年09月04日08: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

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

  家庭情感剧一直火爆荧屏,妈妈绝对是家庭情感剧中重要的角色。她们的形象虽然千差万别,但对孩子、对家庭的那一份感情,总是最真挚的。母亲,或善良,或贤慧,或坚韧,或明理,她们的爱是博大的,她们对子女,家庭、社会都起着一种不可缺少的作用。

  1、最幽默——宋丹丹《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宋丹丹所饰演的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刀子嘴豆腐心的母亲,与行事自我的女儿和苛刻的亲家公擦出了不小的火花,其大胆、夸张、真实的表演,让大家忍俊不禁。对女婿的百般挑剔让人哭笑不得,此种幽默的效果估计只有喜剧演员出身的宋丹丹才能演得出来。传神幽默的演绎,让观众捧腹之余,学会勇敢直面问题和矛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