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2】

2013年09月04日08: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

家庭情感剧火爆荧屏 盘点那些难忘的妈妈(组图)

2、最隐忍——赵丽蓉《过年》

  《过年》这部早期的电影凸现了当时掩藏的社会矛盾和传统家庭秩序的解体。这部电影也让人记住了赵丽蓉在剧中饰演的母亲角色,其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她凭《过年》中的“母亲”一角更获该年度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以及中国电影政府奖。

  3、最操心——张少华《我的左手右手》

  都市情感大戏《我的左手右手》一开播,便打响了新春的第一枚“亲情催泪弹”,这部电视作品是围绕剧中张少华所饰演的母亲寻找多年前失散的女儿展开的。因此,“老戏骨”张少华在剧中精彩的演出堪称该剧的一大看点。此次张少华依然延续着她一贯朴实自然的风格,会让观众觉得这位妈妈很眼熟,就仿佛是自己的母亲一样,点点滴滴都流露着对于子女的爱。也会让观众能够从中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