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截肢男童装脚蹼与断尾海豚共舞

2013年09月05日09:0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截肢男童装脚蹼与断尾海豚共舞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英国8岁男童凯尔索自出生起,便患上了脑膜炎,不得不进行双侧膝下截肢。虽然凯尔索失去了双腿,但他却一直梦想着能在水中游泳嬉戏。所幸,在家人的资助下,凯尔索装上了带有脚蹼的特殊假肢。近日,他与电影《一只海豚的传说》中的主角——无尾海豚“冬天”(Winter)一同畅游,成为有幸与它同游的第二人。

对于此次远飞佛罗里达州,凯尔索全不知情。当空乘人员宣布这场探访“冬天”家园的惊喜之旅时,凯尔索的美梦终于成真。凯尔索在与“冬天”畅游海洋馆时,培训员敦促他拍打水花,给“冬天” 传递扬起尾巴的信号。在近一个小时的嬉戏里,凯尔索小心翼翼地托住“冬天”的鱼鳍,在它身旁来回打转。

报道称,这只来自清水湾码头水族馆的无尾海豚“冬天”也安装了一条假尾巴。据凯尔索的爸爸透露,当凯尔索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时,影片中的明星“冬天”与他的经历极其类似,这给了他无限的激励。由此,他萌生了与海豚一起畅游的想法。(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