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顽皮天使:韩国小萝莉的成长时光

2013年09月05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顽皮天使:韩国小萝莉的成长时光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韩国,人们常说七岁是小孩子最调皮的年龄。这个名为《Yeonsoo》的摄影集就记录了韩国女孩Yeonsoo七岁生活的点点滴滴:乖巧如友爱的小天使,疯狂如凶恶的小魔头;有时聚精会神地盯着毛绒玩具,有时则安安静静地蜷缩在沙发一角;偶尔拿出玩具枪神勇地瞄瞄准,还会充分发挥想象力,扮演各种职业和角色。小小的Yeonsoo在成年人设计的世界里显得那么渺小和脆弱。

这个照片集是韩国女摄影师Hye-Ryoung Min为自己的外甥女Yeonsoo专门拍摄的,从微妙的视角细腻地展示了七岁女孩的童真与可爱。(实习编译:申慧洋 审稿:郭文静)

(责编:潘金洁琼(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