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新生看过来 高校“奇葩”规定你知道多少? 

2013年08月29日09:0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郝孟佳 实习生左纤丽)近日,各大高校都在进行紧张的新生入学工作。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在象牙塔里度过美好又丰富精彩的四年时光,不少高校推出了独具特色的规章制度。不仅涉及生活、学习等方面,还关照到新生的心理状况与人际交往能力,可谓面面俱到。就连谈恋爱那件小事也成为校方呼吁的大事,让我们来看看还有什么让人大开眼界的规定吧!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鼓励学生“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

据《青年报》报道,继倡议每月给孩子600元生活费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这次又亮了。上周末,就在3000名新生踏入校门时,一张贴在学校宣传栏上的海报赚足了大家的眼球,第七条赫然写着: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一些新生看着直乐呵,恋爱终于有了官方借口了。

 

(责编:左纤丽(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