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重庆“汉服姐”的仙女梦 古装行头上下班 【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重庆“汉服姐”的仙女梦 古装行头上下班 【5】

2013年03月20日11:1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未来宝宝也这样穿

  唐玉婷家里有一间房,是专门拿来制作服装的。每天下班回家,她要么上网看汉服新款,要么穿针引线亲自缝制。“我制作的汉服大大小小有十多套了,各种颜色款式。”而且衣服都放在各种盒子里。穿汉服以来,她很少逛街,衣服多数都是自己制作。

  她和丈夫去年结婚,在她坚持下,丈夫同意与她穿汉服照相。她的丈夫范先生说,两人认识了三年,都喜欢用服装道具扮演动漫或游戏中的角色,所以妻子穿汉服上街,他并不觉得奇怪。只是有时拌嘴,会拿这个说事。

  小两口现在准备生个小孩子。“小孩儿穿汉服真的很乖,我将来就要自己做衣服给宝宝。”唐玉婷说,她已经网购了汉服书,想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制作鞋子衣服,给未来的宝宝也穿上汉服 。

  图为唐玉婷和丈夫穿着汉服拍摄的结婚照。(周小平 刘润 摄影报道)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许博、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