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情侣约会照爆红网络 网友笑称条件确实很艰苦--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兰大情侣约会照爆红网络 网友笑称条件确实很艰苦

2013年03月14日09:02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一组情侣约会的图片在网络上爆红。这组图片共有3张,分别用近景、中景、远景,三个景别拍摄了一对情侣相依偎坐在一起的背影。然后,本来是甜蜜的画面,亮点却被情侣身后荒芜的大地抢走。

原来,这是兰州大学的网友在人人网上贴出的照片,贴出照片的网友在反映兰大艰苦的约会环境。上传照片的网友表示,“兰大的情侣,确实很艰苦。” (付雨甍周志敏)

网友评论>>>

@2baby2大儿童AY:你是风儿你是沙……记得那年夏天火车奔驰在荒芜的戈壁上。

@流浪皮皮猪:很有意境啊,哈哈哈,可以认真学习了。

@一浪儿_:

这条件也太艰苦了,想钻一下灌木林都没可能。

@ 周 公1987:只有在艰苦的环境中才能收获来之不易的感情

……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