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跳桥死亡 遗书内容系压力大--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大学生跳桥死亡 遗书内容系压力大

前天早晨6点半,一名女大学生留下遗书后,从蓟门桥西由西向东方向的过街天桥跳下,后因脑颅失血过多死亡。”  据了解,跳桥女子姓程,20岁左右,是蓟门桥西附近一所大学的在读学生。
2013年01月22日14: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潘珊菊)18日早晨6点半,一名女大学生留下遗书后,从蓟门桥西由西向东方向的过街天桥跳下,后因脑颅失血过多死亡。急救人员称,遗书内容系压力大。目前,警方仍在对女子的具体死因进行调查。

  “有人跳天桥了,地上一摊血迹。”据目击者陈女士称,前天早晨6点半,她在蓟门桥西过街天桥附近等车,突然看到一名年轻女子从天桥跳下,掉在主路上,“由于当时路上车不是特别多,幸亏女子没有被撞伤,但身上流了好多血。”

  据了解,跳桥女子姓程,20岁左右,是蓟门桥西附近一所大学的在读学生。

  “我们从她上衣口袋里找到一封5页的手写遗书,诉因压力过大自杀。由于情况紧急我们也没细看”,在场120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赶到现场,跳桥女子浑身是血侧卧在路边,当时女子头部无明显伤口,与其说话还有反应,随即被送医抢救。“我们还在遗书最后一页找到她大学老师的联系方式,赶紧通知了老师。”

  前天下午3点,现场血迹已被清理干净。二炮总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监护室医护人员称,程女士被送到医院时已无血压,由于颅脑外伤失血过多,10点半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我们从她手腕和脖子上发现多处刀割的旧伤痕迹,应该以前也有过轻生的念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