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為爭男友中學生施暴 現場照片上微博引警方介入

2014年02月11日07:3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為爭男友中學生施暴 現場照片上微博引警方介入

網傳的女生被打圖片。

  昨日,一條珠海一女中學生因與同學爭男友,被人在廁所裡群毆的微博在網絡上引發關注。珠海警方表示,經調查事件的確是女生爭男友而起。

  在微博流傳的圖片中,一名身著牛仔服的十多歲女生立在牆角,被其他幾名女生毆打,圖片中有被打女孩用手捂著腦袋埋頭抽泣照片,也有一張是一名短發女子抬起紅色的鞋子踢受害人場面,被打女生蹲在牆角。

  昨日,珠海警方向記者証實,該條微博反映一名女中學生被同學群毆情況屬實,經調查事件是因兩學生爭男友引發。

  據警方調查,2月6日15時許,受害人許某平因與15歲的黃某珍爭男朋友,帶4人欲在大虎公園教訓黃某珍,后黃某珍打電話通知朱某研等5人到場幫手,朱某研等人將其拖進廁所,分別用腳踢和手打方式毆打,期間朱某研讓同伴拍下毆打姿勢的照片。

  因涉案一方5人中3人年齡未滿16周歲,2人年齡未滿18周歲,且受害人體表無明顯傷痕。高欄港公安分局對案件做出調解處理,責成家長加強教育。(記者陳治家)

(來源:廣州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