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月大男嬰自燃4次 汗液裡含有可燃物--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印度3月大男嬰自燃4次 汗液裡含有可燃物

2013年08月16日08:57    來源:工人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印度3月大男嬰自燃4次 汗液裡含有可燃物

  據外媒12日報道,印度一名出生僅3個月的男嬰患上了一種怪病,他的身體多次發生自燃,起火原因竟是他流的汗。

  據報道,這名嬰兒名叫拉胡爾,出生於印度南部一個小村庄。他剛出生時與普通嬰兒無異,但在出生第9天時,他的身體竟自燃起來。自那時起,他已自燃了至少4次。近日,拉胡爾再次發生自燃,所幸在及時送醫后,身體狀況已穩定。醫生們稱,拉胡爾所患怪病叫人體自燃症,造成燃燒的原因是他的皮膚毛孔分泌的汗液裡含有可燃物。

  目前,尚無治療這種燃燒病的方法,醫生們隻能按燒傷來治療。醫生們正在調查,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拉胡爾身上分泌可燃物,及其是否與基因有關。醫生囑咐拉胡爾的父母,盡量不要讓他接近可燃物質,並盡力讓他處在一個溫度可控的房間。但拉胡爾的父親稱,目前他們全家已無家可歸,因為拉胡爾此前的一次自燃導致他們的家被燒毀,束手無策的父母呼吁印度政府給予援助。 (郭吉)

(來源:工人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