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等教育署:簽証考試費用均調整--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法國高等教育署:簽証考試費用均調整

法國高等教育署官方網站發布消息,從2013年4月1日起,預簽証程序費以及法語考試報名費都將做出調整———預簽証程序費由2000元人民幣調整為2100元人民幣,預簽証法語考試報名費將由1400元人民幣調整為1500元人民幣。
2013年04月08日09:49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法國高等教育署官方網站發布消息,從2013年4月1日起,預簽証程序費以及法語考試報名費都做出調整———預簽証程序費由2000元人民幣調整為2100元人民幣,預簽証法語考試報名費將由1400元人民幣調整為1500元人民幣。

  法國留學專家表示,根據以往慣例,此次費用調整的生效應該仍會以匯款日期為准,在此之前匯款的學生,即使還未確定法語考試或預簽証面試的時間,也應該不需要補交費用。(時征)

(責編:郝孟佳、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