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5名小學生結伴玩耍掉入蓄水池溺亡--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山西5名小學生結伴玩耍掉入蓄水池溺亡

2013年03月11日13:20    來源:山西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18時左右,5名小學生在河津市僧樓鎮北王堡村農田一蓄水池溺水身亡。截至當日20時20分,5名小學生尸體全部打撈出水。經查,事件發生的原因是,這幾名學生周六節假日結伴到蓄水池邊玩耍,意外溺水。

  得知情況后,運城市委書記王茂設、代市長王清憲高度重視,立即安排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殿民,副市長陳竹琴連夜趕赴河津,組織指導搜尋工作,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並對遇難學生家庭進行安撫。河津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及相關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成立搶險救援組、善后處理組、事件調查組和綜合協調組迅速開展各項工作。

  10日下午,運城全市教育系統召開緊急會議,深刻汲取事故教訓,舉一反三,立即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學校、社會、家長加強對學生的教育和管理,特別是正確引導中小學生假日期間更要注意安全,切不可因一時疏忽發生安全事故。

(責任編輯:付丹迪(實習)、熊旭)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