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兩校校長任免公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兩校校長任免公布

2013年01月28日10:4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記者 郝孟佳)今天,記者從教育部網站獲悉,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兩校校長任免27日公布。據了解,徐安龍同志任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張欣欣同志任北京科技大學校長,試用期均為一年。

徐安龍同志任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

今日,教育部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王立英同志在北京中醫藥大學宣布了教育部關於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的任免決定,徐安龍同志任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試用期一年)﹔因身體原因,同意高思華同志辭去北京中醫藥大學校長職務。教育部有關司局、北京市委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出席宣布大會。

徐安龍,男,1963年6月生,1984年10月入黨,1996年7月參加工作,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分子免疫學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教授。2008年3月至今任中山大學副校長。

張欣欣同志任北京科技大學校長

今日,教育部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王立英同志在北京科技大學宣布了教育部關於北京科技大學校長的任免決定,張欣欣同志任北京科技大學校長(試用期一年),免去徐金梧同志的北京科技大學校長職務。教育部有關司局、北京市委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出席宣布大會。

張欣欣,男,1957年12月生,1982年2月入黨,1976年7月參加工作,法國洛林理工學院工程熱物理專業博士研究生畢業,教授。2004年6月至今任北京科技大學副校長。

(責任編輯:郝孟佳、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