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鬧市“遛孩”(圖)--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年輕媽媽鬧市“遛孩”(圖)

2013年01月28日08:1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年輕媽媽為防孩子走失,在其脖子上系上繩子

  年輕媽媽為防孩子走失,在其脖子上系上繩子 史忠樹 攝

  史忠樹:這個母親竟然在孩子脖子上綁了個黑色帆布帶,自己在后面牽著,難道不怕出意外嗎?這真是匪夷所思!

  【記者追訪】一個不到3歲的小男孩,虎頭虎腦甚是可愛,但脖子上拴了一根黑色帆布條,長約1米,后面跟著他20多歲的媽媽,繩子另一端在他媽媽手裡攥著。孩子在前面走,媽媽在后面牽著,路人紛紛目瞪口呆。昨日,市民史忠樹在自己博客中發表日志,引發網友關注。

  史忠樹告訴記者:“25號中午,我正好在漢口中山大道江漢路辦事,見到了這樣的一對母子。真是匪夷所思。出了事可就晚了!”

  他出於好奇,走上前跟孩子媽媽交談。問起原因,孩子媽媽竟說:“怕孩子走丟啊!”原來孩子媽媽覺得孩子太調皮了,蹦蹦跳跳,經常跑得太快無法追上。為防止孩子鬧市走丟,她就想到在孩子脖子上綁繩子。 (記者耿珊珊)

(責任編輯:郝孟佳、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