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政法干警面试成功的三大必备条件

2014年12月08日10:28        手机看新闻

2014政法干警面试正在进行,众多考生都希望自己能在面试过程中正常发挥甚至超常发挥,顺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下面中公教育专家就带大家看看面试成功必备的三大条件。

面试成功必备条件一:自信从容

进入考场前坚信:通过努力,自己的能力一定会得到很大提升。这样你才有动力去认真准备,了解考情、关注时政、模拟答题……经过有针对性的练习,逐步提升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口头表达的能力。

进入考场后坚信:你就是最适合这个岗位的人。试想一下,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考官如何去相信你能胜任你所报考的岗位呢?大家只有相信自己,才不会在严肃的考官面前手足无措,而是展现出自信从容的风采。

面试成功必备条件二:勤奋努力

许多考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惑:“我就是不会答题,没有话说。我就是答题紧张,说不出话,怎么办?”中公教育专家认为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加倍的勤奋。所有进入面试的考生都在努力,只有付出加倍的汗水才能弥补自身的不足,缩小和其他人的差距,或者强化自己的优势,拉开和其他人的差距。

基础较差的考生,若没有话说,就多看、多读、多模仿;说不出话就反复读答案、反复练习,一道题答一遍两遍三遍直到答流利。一道常考题目答流利了,再答此类题目自然就有了答题思路。万事开头难,不要沉浸于开始练习时的痛苦中,一味地否定怀疑自己,而是应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用加倍的勤奋缩小与别人的差距。

基础较好的考生,仍需要勤奋地练习,骄傲自满是最大的敌人,因为你的对手也在努力,而且对自己预期过高的话,面试时万一碰到自己不熟悉不会答的题目,反而会无法接受,影响考试的发挥,功亏一篑。

面试成功必备条件三:穿着得体

去年有些考生收到的面试通知有“不要穿正装”的提示,让考生不知道该穿什么去面试才好。一直以来,大部分考生都认为面试时穿得越正式越好,光亮皮鞋、笔挺黑西装、白衬衣外加领带,沉闷呆板。“不要穿正装”的提示,无疑是明确表明考官对着装的态度。那么大家到底该穿什么去面试呢?不要穿正装不意味着要花哨或者过于时尚,不要矫枉过正。男性可以穿商务休闲装,比如商务休闲西裤加衬衫,不需要领带;女性可以参考OL装,发型、妆容清爽干净即可。

总之,能在激烈的笔试竞争中脱颖而出,就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面试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与经历,全身心地投入准备吧!中公教育专家祝您面试成功! 

来源:中公教育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