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揭晓

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激扬青春 我在路上

2014年12月08日09: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申茜)5日,由人民网强国社区联合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举办的“知行天下 激扬青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

吉林大学、天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五支团队过关斩将,从全国5000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届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国700所高校的5000余支团队参赛,600多万网友为候选人点赞或投票,经过报名、初选、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等多轮角逐,综合排名前15名的团队于今日进行了现场决赛。此前,“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已成功举办两届,而今年报名参选的团队或个人共涉及8万多人次,是上届的1.7倍。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要“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说,大学生要像今天所有的团队一样,“胸怀天下,关注社会上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弘扬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传统。”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