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曾伟 姚治国

2013年08月29日08:43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曾伟 姚治国)8月28日,由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政文部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25日,所有在今年暑期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团队均可提交实践报告,参与百支优秀团队、十名优秀个人的角逐。

  评选活动主题为“青年人,中国梦”,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向青年学生发出“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的号召,鼓励广大高校学子勇担使命,深入基层体察国情、民情,凝聚青春正能量。

  活动以人民网强国论坛和大型网络专题为平台,将首先对参选实践团队的实践报告进行展示和网络投票,然后通过专家评审和网上答辩,最终选出成果突出、成绩优异的团队或个人,进行表彰、颁奖。获奖团队还将受邀参加高校宣讲会,与同学们分享实践过程、交流实践经验。具体报名方式、评选要求以及奖项设置可登录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bbs.people.com.cn/)查询。

  首届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已于2012年举办,共有30个省市300多所高校的1000余支实践团队报名,并于15所高校举办巡展。

  相关链接:“青年人 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公告

  【欢迎关注官方微博】

  【相关专题】

2012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回顾

  2012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回顾

  人民网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团队爱心行回顾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