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兄弟被赞“中国好室友” 每人一天轮流做值日

2014年12月01日15: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兄弟被赞“中国好室友” 每人一天轮流做值日

  洁白的窗帘,各种风格的墙画,具有复古气息的墙纸,温馨友爱的照片墙,走进武汉工商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宋钰奇和他5名室友的寝室,仿佛步入了优雅的咖啡厅。

  寝室的6名男生分别来自湖北、浙江、湖南、江苏四个省份,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志趣相投、感情非常好,常被同学称为“中国好室友”。他们不仅吃住在一起,而且每天一起上课、上晚自习,周末还一起给寝室一起大扫除。为了大家能在寝室一起锻炼身体,室友苏宇航还购买了仰卧起坐器、臂力器等能在室内锻炼身体的器材,每天下晚自习后,大家就一起锻炼。

  宋钰奇说,军训期间,大家就商量想把寝室装饰一下,让学习生活环境更加舒适。由于大家都比较喜欢咖啡厅的风格,就决定将寝室装扮成咖啡厅,并取名为“时光咖啡厅”,宋钰奇自称是店长,其他的室友分别是财务主管、后勤主管、客服主管、创新主管还有一个助理。

  别看6人都是男生,为了保持寝室每天的卫生整洁,他们专门在墙上装了一块小黑板,将每天的值日安排写在上面,从周一到周六,每人轮流做一天值日,周日,6个人还一起做大扫除。(通讯员刘特 记者 屈建成)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