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京公考报名今截止 5新增残疾人职位仅3人报名成功

2014年11月17日09:4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林露)2015年度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将于今天17时截止。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16日16时共有12447人缴费成功,平均竞争比为3.32:1。

截至16日16时,平谷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城管监察职位招录8人,成功缴费人数为255人,为目前缴费成功人数最多的职位,此职位要求条件不高,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即可;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仅招1人,却有161人已缴费成功,成为竞争比最高的职位,这一职位要求也不高,本科以上即可,但不招录应届生;西城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为竞争比最高的单位,此单位提供外事专员1个职位,招录1人,目前竞争比104:1;平谷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有262人缴费成功,为目前最热单位。而今年备受关注的定向招考中,新增5个针对残疾人的职位,截至16日下午只有3个职位有人缴费成功。

目前仍有406个职位无人缴费成功,占总职位数的近四分之一。专家建议,尚未报考的考生可结合自身条件选择无人缴费成功或竞争比较小的职位,以增加报考成功的几率。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