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3所高校剧目角逐中国校园戏剧奖

2014年11月05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3所高校剧目角逐中国校园戏剧奖

  本报上海11月4日电 (记者曹玲娟)由中国文联、教育部、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校园戏剧节3日晚在沪开幕。

  中国校园戏剧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国家级校园戏剧节,也是惟一一个面向校园、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戏剧活动。该戏剧节设立的“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是我国校园戏剧的最高奖,为国家级文艺常设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共收到两岸三地的91所高校及两所中学报送的123个剧目。经专家遴选,最终共有33所高校的剧目入选,包括大戏23台,短剧专场两台(含10个短剧),将共同角逐“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

   《 人民日报 》( 2014年11月05日 15 版)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