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清华附中进行戏剧教育课程展示 与艺术教学结合

2013年11月05日20:4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熊旭)  近日,海淀区戏剧教育基地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了戏剧教育展示活动,据了解,此次展示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主会场报告部分,王建中主任为大会致辞,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教授作了题为《清华附中戏剧教育探索与实践》的主发言,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主持大会。第二部分为戏剧课程展示,清华附中展示了4门戏剧课程:音乐剧社的音乐剧专场《剧院魅影》、《京昆课程——昆曲》、《戏曲入门》校本课程、纪念一二九《短剧排练课》。

清华附中一直非常重视艺术教育,不断尝试探索各种类型的艺术教育形式,开发出了适合全体学生和适合有特长、有个性需求的学生的两个层级的艺术核心课程,为学生和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有助于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对美的感受力、鉴赏力、表现力和创造力。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