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工大优秀教师可享年薪制

2014年11月04日07: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工大优秀教师可享年薪制

  在近日召开的北京工业大学人才工作大会上,校方公布了包括“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实施计划”在内的5项人才培养与引进计划,以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据介绍,学校每年将选拔优秀教师加入“青年百人计划”和“京华人才计划”,对入选者采用年薪制以激励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学校在职在岗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经过考核表现突出者,可以享受为期半年或一年的学术休假。

  据了解,北工大还将提高师资人才的国际化水平。一方面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校任教;另一方面加强本校教师的国际化能力培养。北工大副校长吴斌表示,北工大每年将选派50名以上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进行进修。(实习生杨泽宇)

    相关新闻: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